close

住在安平每天都會經過海安路,海安路上除了好吃的名店多,像蝦仁飯、六千牛肉湯、石頭鄉烤玉米、瑞穗沙茶爐,還有一大堆碳烤海產店,基本上我都是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會經過海安路,之前常在想依這種生意,這些店家怎麼撐的下去,平日就算了,昨天是星期五狂歡日還是冷冷清清的,今天晚上因為有活動又去看了一下,還沒什麼人。

但去新光三越吹個冷氣後,約九點半就發現人潮慢慢變多,而且還有點塞車的現象,原來實情是我老了,覺得九點就要回家收看LPJ準備睡覺,LPJ是什麼??不知道代表你也老了...這就是目前最火紅的節目主持人劉寶傑的縮寫。

Day 12:   以下代號:1-63˙表示:本日第1樣小吃(本次台南行累計第63樣)

1-63 項目:哈利早餐

Bear評論:這個優,漢堡但超好吃,而且紅茶超好喝....唯一缺點就是慢,因為老闆娘是用平底鍋在煎(跟外面一大塊鐵盤不同),所以人多時要等蠻久的。

1-64 項目:雙全紅茶

Bear評論:甜甜甜。這果然是在台南會紅....超甜,這種甜度我估計跟7-11賣的阿薩姆紅茶一樣甜。

1-65 項目:老黃陽春麵

Bear評論:這個優,它的乾麵是炸醬加麻醬,軟硬適中,不像有些麻將麵很乾。另外它的小菜也很優。其他還點了水餃跟餛飩湯,都是甜的....

1-66 項目:肉伯雞肉飯

Bear評論:不錯吃,但很貴。它的口味就像我認為天下第一優的嘉義郭記雞肉飯一樣,但它雞肉的份量少了一半,價格一碗40元。白菜湯也好吃,但是湯頭也是偏甜。

1-67 項目:肉伯旁的米糕

Bear評論:還不錯吃。但老婆說小南米糕比較優。

1-68 項目:莊子土豆仁湯

Bear評論:天氣熱,因為土豆仁湯只有熱的,所以就改吃冰。基本上,有些食物要做的難吃不容易,以我過去經驗, 剉冰就是一種,但這家的冰品個人實在覺得不優...我很少有東西吃到一半說不吃的,主要是他給的料少,吃到一半,就發現整碗冰還有一半冰,裡面的料所剩無幾,看起來好寒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