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仁刨刀  

(這張照片是從我老婆那邊複製過來,她應該不會告我吧!)

這篇文章現在寫好像稍微有點晚了....因為已經開始學習了半年,現在正在分享工房學習木工中....

每個人心中在工作之餘都有想要做的事情來豐富自己的人生。細木工是我和老婆共同的目標。在2010年我在學習有機農耕之時,老婆就已經踏上細木工之旅

在2011年我們兩個就辭掉工作一起報名南訓的木工班準備專心投入長達半年的木工訓練,但人算不如天算,等了好久的小baby就在此時上門了。但到台南的心意已決雖無法上課但還是到台南大吃大喝一個月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在心中已經燃起的木工夢還是不斷的燃燒,終於在2012年底,開始我的木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