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16  

(我這幾年怎麼一直在寫序曲啊!真的是雙子座的喜新厭舊個性發揮到極致。)

在三星熊宅胡搞瞎搞一年多之後,由於種種原因,和老婆決定要買一間比較靠近人類的房子,不要再為了各種小生物而煩惱。

剛開始從宜蘭、羅東開始找,發現近兩年房價也漲了好多。可能是台北沒漲後資金跑到鄰近地方炒房吧!

就這樣東看看西看看,便宜的不喜歡,喜歡得買不起。最後就一路晃到冬山。

冬山最有明的就是冬山河。除此之外,恐怕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行政區。其實像武荖坑、梅花湖...等著名景點都是在冬山鄉。

但我們會找到這裡還有另個因素就是華德福學區。

大約幾年前就曾經來看過華德福,只不過當時也還沒有小朋友,主要是因為對有機農耕有興趣來看看華德福旁邊的友善小舖

想不到幾年後竟然就真的在這邊買了間房子。而怎麼買到這房子也是蠻神奇的,有空再寫一篇來說說經過。

總之我和老婆第一眼看到這房子就決定是它了,主要原因是裡面空空如也,沒有大門(只有鐵捲門)、廚具...等。所以什麼東西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作,不需要為了要不要拆能用但很醜怪的裝潢而困擾不已。

就這樣我要開始化身為設計師、監工、小木工的角色了。把之前在三星熊宅練習到的技能發揚光大。

---------------------------------------------------------------------------------------------

後記:

在買了房子後的一個禮拜,老婆宣佈了一個喜訊--懷孕了。

我只能說這小子真會挑時間,可能是覺得以後住在冬山日子會比較爽,所以在交屋後才讓我們知道。(假如先知道就不會買房子了)

就這樣交屋後,我只能認命的在台北照顧正值番番的姐姐和一日孕吐N次的媽媽。完全沒有時間開始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