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物極必反,可能過去在台南吃太多好吃的食物,結果今天竟然連吃了兩餐不太優店 (我會不會被告啊!)

第一間是在成大附近,我只能說可能食材都有些問題,它的餐點都有不自然的味道,深深感覺到很多商家都昧著良心做生意,但學生錢真的很難賺,吃的又多。

晚餐難得跟前同事在台南聚餐,想說找個名店,看網路介紹邊疆燒烤這一家店,啤酒聽說就有兩百多種,光聽就雀躍起來了。這家店有多屌,餐點不能加點,還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但吃完後,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首先,燒烤不怎樣就算了,更重要的是既然是以啤酒為名之店,我請服務生介紹,店裡請了幾位年輕媚妹服務生,就回答我叫我自己看銷售排行榜,我只能說真不專業,我又不是不識字。這樣的食物品質加上這樣的服務水準竟然一個人差不多要850元,在台南這樣的價位,兩個小時還說有客人在等要趕人,我只能說真是自己找罪受。

Day 16:   以下代號:1-83˙表示:本日第1樣小吃(本次台南行累計第83樣)

1-83 項目:文章牛肉湯

Bear評論:這家也算味道重的牛肉湯,還不錯吃啦!

1-84 項目:桔之田和風廚房

Bear評論:只能說便宜果然沒好貨,點了燉肉蛋包飯和咖哩豬排飯,都有怪味,很不新鮮的味道。

1-85 項目:邊疆燒烤

Bear評論:如主文所述,不推薦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