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南第四天,戰力就像塞亞人一樣越來越強,有人說"來台南不暴飲暴食是不道德的",所以我真是有美德。

雖然今天嘗試很多樣,但事實上其實都是冰冰水水的東西啦,真正能當作正餐的也沒幾樣。這幾天嘗試各種小吃,有些心得,台南小吃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上不太會遇到地雷,但真的讓人驚艷的也不會太多,網路上大多都寫的太誇張了,可能是帶著旅遊的心情,所以吃什麼都會覺得更好吃。而且很多品項是無法比較誰比較好吃,其實都已經很好吃了,其他僅僅取決於個人的口味與喜好,像是牛肉湯、鱔魚麵、冬瓜茶、擔仔麵,我很少吃到難吃的,只不過在找尋符合自己習慣口味的那一味。

今天吃了哪些東西??

Day 4:   以下代號:1-16表示:本日第1樣小吃(本次台南行累計第16樣)

1-16 項目:沙陶宮前的菜粽

Bear評論:我以前沒吃過這麼簡單菜粽,就糯米跟花生,真的是不錯吃,但外帶好像醬料有點不太一樣,還是在現場吃比較好。

2-17 項目:永樂牛肉湯

Bear評論:這家口味跟阿村差不多,湯頭蠻清淡的,而且份量比較多。但我吃完不久後有點味精中毒的反應,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湯頭家太多味精。

3-18 項目:矮子成蝦仁飯

Bear評論:這個好吃,但不點肉絲的。

4-19 項目:再發號肉粽

Bear評論:就是個好吃的肉粽,包肉的果然跟沒肉的不同。

5-20 項目:裕成水果行

Bear評論:點了香蕉牛奶和水果盤,真的是不怎樣。

6-21 項目:鄭記土魠魚羹

Bear評論:雖然很有名,但我也覺得一般般,太甜了。

7-22 項目:川記蝦仁肉圓與芋稞

Bear評論:在鄭記土魠魚羹的巷口,想說吃吃看,蝦仁肉圓跟芋稞,都不太怎樣。

8-23 項目:江水號八寶冰

Bear評論:點了八寶冰,感覺一般般,糖水沒有特別好吃。

9-24 項目:同記安平豆花

Bear評論:之前就吃過覺得還不錯,今天再吃,也是覺得不錯。

10-25 項目:福記水煎包

Bear評論:之前就吃過覺得很好吃,今天去買只剩四個,真是上天保佑,好吃。

11-26 項目:義成水果行

Bear評論:今天點了西瓜汁,就是西瓜汁,一般般。

12-27 項目:進福鱔魚麵

Bear評論:去來才發現之前連吃兩盤就是進福和城邊這兩家鱔魚麵,當時就覺得進福比較優,今天再次嘗試以後,它相較阿江比較不甜而且比較大,我比較喜歡進福。

13-28 項目:石頭鄉烤玉米

Bear評論:看網路寫好像很好吃,吃了以後還ok啦,但是有點貴。目前烤玉米還是台北寧夏路夜市裡面的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