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三個禮拜,已經慢慢脫離觀光客的感覺,所謂觀光客的感覺就是已經只要二十分鐘可以到的路程就會覺得用走路也沒關係,現在叫我沒事走到淺草寺我已經不太願意了...

既然不是觀光客最重要的事就是食、衣、住、行基本生活需求,其中最讓人傷腦筋的就是吃這方面了...過去三個星期已經吃遍所有賣牛丼的店,因為便宜。最近禪玉只要經過相關的店面都會有像懷孕害喜想吐的症狀,我個人是還好啦!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再撐一個月吧!因此這幾天伙食費大增,因為若不吃牛丼,平均一個人每餐最少也要700日圓,但是常常都是超過千元的價位,所以一定得要尋求其他便宜伙食管道...不然可能撐不到禪玉畢業就要餓死異鄉了...

目前替代方案就是如像大家知道的等超市快打烊時去買熟食,但是這種作法有點辛苦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打折,太早去又還沒開始太晚去又賣完了,也不是就住在超市旁,可以每隔十分鐘就去一次...所以就是憑運氣啦!

今天運氣不錯,用半價買到了松茸飯的便當原價要498,半價只要249...大約75台幣,就先買回來等著明天帶便當啦!

想一想,人生真是有趣,在台灣出手闊氣的屈二少,現在要在異國買半價便當....讓我想唱一句...人生啊!!!但說實在,我還蠻喜歡過這種生活的...有點像家庭主婦要想辦法省錢,不然下次來學學日本節目怎樣一萬日圓過一個月好了,說不定到時候我就跟節目裡那個白爛一樣拿著魚叉去捕魚...

聽說辜家大少也是躲在日本,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吃半價的高檔TOR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